宏騰電腦有限公司-到府收件注意事項

  1. 筆記型電腦或主機,收件前須自行打包好,包含外箱及內裡防撞的填充物(報紙、氣泡紙、保麗龍等),以免包裝不夠完整造成機器損壞。若無裝箱保護,恕無法提供收件服務。
  2. 請將須維修的問題點寫在便條紙上,黏附在筆記型電腦上或是主機上,以利工程師維修檢測。
  3. 如需申請派車到府收件,請撥:02-8521-9595分機13找李小姐
  4. 本公司配合收件的物流管道為「來速捷物流」,申請到府收件需填寫提單,提單會由收件人員提供;提單內容包含:寄方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收方姓名、電話、地址等。(如您的地址不在市區, 屬於較偏遠地區, 則由其他收件,本公司代付金額以不超過100元為限!)
  5. 收件人資訊請填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宏騰電腦有限公司客服部

  電話:02-8521-9595#10

  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2段181號2樓 

  1. 本公司收到貨後會進行檢測,檢測後會由工程師通知報價,於客戶同意維修後才會進行維修,如不同意維修寄回另收取檢測費300元,運費另計, 完修後會通知客戶匯款或是宅配貨到付款寄回喔!  
  2. 歡迎客戶加入本公司Line ID: @cdc7401f 隨時追踪進度,或疑難諮詢喔!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宏騰電腦有限公司客服部敬上